close

給你的第四封情書

2012/06/22 04:39am

看著我家那隻獨角仙努力肯食著水果的模樣。

我們,或許都錯了!

不該,在感情還沒穩固前就用感情束搏住對方,

就像我們不該把牠,帶來這裡。

 

給現在讓我反省的人

早晨4點多的天空,你有試著去看過嗎?再問一次,你,有看過嗎?不像下午56點時帶著微紫的夜,而是全藍的晨。天越來越亮,微微的、慢慢的,伴隨著清脆的鳥叫聲,漸漸,聲音愈來愈大,小鳥們,在各家屋簷陽台盤旋追逐更一邊合唱,仔細一聽,前些日子,我還說少的蟬聲,又回來了!在合唱聲中,它是襯底,牠最常最久最小最有規律。突然,一隻翠鳥,停留在我家陽臺上那亂竄的曇花藤上,至少持續了2分鐘,就像是來通知大家音樂會的開始一樣,到處往返別人家的小型花園‧‧‧‧

現在天更亮了!微透著粉色的雲朵,甚感浪漫。

 

就像我前些天說的,最容易的道理,總是最容易發生差變,最容易找到瑕疵。

今天我遇見了旻真,她和我說到你的事,昨天她去了玉成游泳,遇到你了!而你媽還跟旻真說了一大堆你沒得獎,她有多失望的心得,很好笑對不對,如果你在場一定會努力阻止旻真和我說的,她還說我一定要去游泳,我當然想‧但有時候還是別去獻醜了!這時的我,好令人討厭反感,只因為自己不想出糗。有時旻真對你的了解,和你們那互相且熟悉的嘻笑對方的模樣,真的令人忌妒吃醋,不是令人,是令我,每次你和她在打鬧嘻笑互相嘲諷時,我就在一旁,真的什麼也不能說,只能傻笑,然後我總是沒什麼容忍力的說出這樣我會忌妒喔!旻真才會曖昧笑一下的離開,因為旻真跟你真的很配,你們一定不知道,就算旻真喜歡的是老班,而你喜歡的是我,這些我都知道,但還是會怕,你知道嗎?很幼稚對吧!你,是我第一個產生想要佔有的男性;你,是第一個令我吃醋的男性;你,是第一個明明沒什麼威脅,卻還是讓我想卯足了全力,用另一種形式的和你比較。明明應該是在反省、檢討的一封信,最後怎麼又變成,敘述自己多麼愛你的一封信啦!

 

最後,回歸正傳,我反省自己,只對於你會有的態度做分析:

1太過小氣沒度量  分析報告:原因、太愛你可否改變、不可能改變,除非不愛你了!

2會一直粘著你碰你分析報告:原因、太愛你可否改變、不可能改變,除非不愛你了!

總結:我不會改變,因為真的真的太愛你了啦!

 

                                           有說等於沒說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