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你的第五封情書

2012/06/23 11:45pm

飄飄渺渺的世界

你喜歡嗎

我受夠了

飄飄渺渺若隱若現霧裡看花

我的感情中不想再出現這些或類似的辭

 

給同樣想改變的你

夜色如同往常般,的寧靜黑暗,唯一閃爍著光亮的,是在都市少見的星星。唯一發出聲響的,是夜晚仍不執意休息的勞動者所駕馭的機車或汽車。一片祥和的世界,這個世界面像的其中之一,而醒來後,我們看世界的面向,是否不會再如此容易放下戒心,以為這是單純的,簡單的。那我還真不想醒,醒來後,一切都是複雜,一切都不只一種面向,一切都不是我們感覺就好,永遠都有另一人在看你,我們真的不知道,為了面子這種東西,我們又總是付出了多少?

 

在不在意,我因為在意你,而想改變。因為在意朋友,而想改變。因為在意成績,而想改變。我們都得承認,我們各各都是面子的俘虜,但我們都沒錯,想要讓自己變的更好,想要讓自己變的更受人愛戴,就如同想改變初戀那種不敢,我們自責,我們痛苦,我們更想要改。而我為了自己,為了面子,我變的愈來愈有自信。為了面子我變的更好。我們付出有所獲。願你我都如此,為了什麼去成長並不可恥,如果什麼都沒有誘惑,那我們連第一關都走不到,更別提日後的成長。


好我知道,這是我小到現在第一次這麼無聊,原諒我吧,我也不想,所以我也更努力了!你也是嗎?

「啊~啊!」尖叫,太無聊了啦!但真的,我對你,還真的有更多的要學習和改變。

 

 

同樣一直在改變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