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你的第六封情書

2012/06/24 05:40pm

黑暗瞬間佔據我心簡單到就像眨眼呼吸等這般稀鬆平常正常動作

烏鴉就在我剛這麼想時已飛到我眼睛所觸擊的每一吋黑壓壓的一整片

就像再歡迎我似的歡迎我即將成為這黑暗地域的另一位俘虜眼神是瞧不起的不齒姿態卻是無比的專業尊敬謙卑

踏進這場黑暗或許永遠都出不來呢

依然挺胸的昂首闊步……………………….我想我錯了

 

給喜歡小說帶給的迷幻的你

天空,還很亮,這是颱風走後的第一次下雨,伴隨著龐霸危險的閃電和打雷,如同一把巨槌重重的往這無形的透明方殼的上面、下面砸了一下,產生的共鳴,在這方殼內多大的迴響,也僅只於這方殼內。外頭,是一片的祥和、寧靜,沒有人知道剛剛在這方殼內,是多麼的震動撼動著人心。而在這方殼外,和我有同樣只屬於我們回憶的你,是否有感到和我一樣的共鳴,一小絲也好。

 

去誠品書局用禮券買的兩本書,在11:30後的六小時,我成功的消化掉了一本書,新的紀錄呢!很想跟你說,我在這六小時的英勇奮戰,如何努力的抵抗黑暗;如何在黑暗中靜靜的不出聲哭鬧;如何在最後一切謊言揭曉後,和主角一樣的流淚;如何在第一集未完前,就期待著第二集;如何在最後成功走出黑暗,也代表著另一場更加恐懼的遊戲,我已拿到的號碼牌。其實,只是想問你的是,你願不願意、想或不想,和我一同參加另一場恐懼的試驗,願不願意和我一起航向黑暗,互相的照亮在那世界微小且唯一的光芒,想了想,這樣寫好像是要去做什麼事,或去什麼多可怕的地方,如果是這樣,我也不會拖著你這純淨的小子下水,而且我根本不是那種愛冒險做傷害自己的事的人,你忘記啦!我太愛自己了!太怕受傷,以致於對你的自私,其實只是想問你,想不想或者要不要看這本書罷了!因為你在畢業前我問過你,還想不想看小說,我可以借你,可是你只是淡淡的回我說:「不了!沒時間的,又要上英文,又要上數學的,根本就沒時間了!」那時,我嚇了一跳,當初還笑到牙齒都露出來的你,只為了說一句「你看,我弟和我都很愛看書」後還點頭兩下,一付很厲害的樣子,其實很好笑。而現在,不過就是時間少了一點,就輕描淡寫的和我說不看了,我,很吃不消,之後又在問你幾次,可是回答都差不多,就算只是一時的,少一項和你的共通點,就是有點落寞,。你知道嗎,因為你和我很不像。

 

問問你在做什麼,做自己喜歡的事嗎,還是不喜歡的事,有無被剛的雷聲嚇著。而你有沒有想到我,擔心我,還好我們都不怕打雷,不然這陣子,可好受了!

 

                                                 今晚可能不敢睡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