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你的第七封情書

2012/06/27 3:45pm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一片枯黃的葉子緩緩掉落又隨風捲起

一段已不在悲傷的感情忽然被挑起又忽然的放下

一個曾經回憶了好久的朋友突然的出現那些想很久的好多想說的話只能消失在吵雜的世界發現其實只要一個微笑就夠了

 

給哪天也會突然消失的你

剛上完鋼琴課一踏出教室就發現雨滴忽然降落愈來愈多才使我想撐起雨傘擋住每次必然使我悲傷寧靜的雨它會想讓我沉默它會想讓我想起那個人其實那個人一直都出現在我腦海一直不停只有你在身旁時才使我不再只沉默於他它也讓我更深入的了解自己每當寧靜來臨每當沉默出現每當我讀書休息時的小空檔你和他總是闖進我腦裡在我腦子裡你們的臉給我的感覺做的事情等等總是一直不斷重複不斷出現放大就像雨一樣不管我們喜歡或不喜歡總是直線的掉落直到濺起小小的漣漪才消失於世界的某一角

 

平常我是不撐傘只要雨不會太大只要我想我也會在下著超級大雨時明明包包裡還放著雨傘就是要慢慢的走回家享受寂寞但這次雨真的蠻小的小到不只是我連別人也不想撐傘意外的我並不打算讓寂寞和你們淹沒我但就算是撐著傘那些像雨的你們的影依然如往常直直滴進心頭灌溉那正盛開花田

 

每個人都是一樣成長你也會他也會我也會所有人都是這樣

踩著過去爬上去塵封的記憶無須刻意隱藏因為我們都是因為這樣得以特別至今

如同昨天我看完的那本夏至未至那個男孩教會我成長那個女孩交會我愛

曾經唯一的世界曾經唯一的人

 

                                                哪天也會突然消失於你心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