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你的第八封情書

2012/06/28 5:40am

溫暖的你的背

溫暖的粗壯的你的手

溫暖的簡單的使我愛上的你的心

全部都是溫暖的就如同現在我看到的大地

溫暖而不簡單

 

給現在我想觸碰的你

在我起床時天色早已明亮蟬鳴鳥叫的心情好的人會覺得熱鬧有早起的感覺而心情不好的人則會覺得吵鬧和頭痛今天天氣好在我這裡的天空是晴朗且無雲的溫暖晴朗的陽光藉著我全開的兩扇窗像我招了招手隨後他便往我這跑將我沐浴在他身上不過是一小部分的溫暖突然想起這我現在正讀的夜之屋名言之一黑暗不一定是邪惡光亮不必然是良善我想我不該這麼容易沉浸在這溫暖之中因為我絕對不會知道這種溫暖會不會是笑裡藏刀會不會是迷惑我的引子之一就像我不該和全部人一樣的懼怕黑暗即使黑暗使我更加醒目了解自己我們為什麼就不會害怕光明的撫照我們都以為這樣就可看清全世界但卻使我們都更加的盲目偽裝。

 

昨天晚上睡著之前看到旁邊我弟的背跟你的背很相似只是你的背和肩更加寬闊結實我和你一比也是即可了解在身體上的構造我們真的相差很大你是男生我是女生我手臂纖細而你則是粗壯結實血管還會凸了出來我臀部隨著身體改變而日漸變大變寬你則還是一樣的小而結實你我真的那麼的不同還記得我開始喜歡上你而開始接近你當時我最常和你玩的遊戲就是在背上寫字然後猜的遊戲那時只是想要觸碰你擁有你想說就從這裡開始我很開心你也喜歡這遊戲而每當下課時你我手指在衣服上摩擦的沙沙聲即是我的最幸福還是很想在一次的像這樣觸碰你就像七月五日的國中開學報到我依然會在看到你的時候用力朝你揮手奔跑並且品嘗久違的我的最幸福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擁抱第一次接吻第一次………..而懷著不安情緒下做的第一次我們都知道對方在緊張害怕興奮你我或許都還記的一清二楚一定會的對吧

就像我還記得第一次對你的擁抱我還不小心將一腳翹了起來就像我第一次碰你臉時我還記得你的害羞在現在我們依然清晰記著我們的最幸福

 

                                                  努力期待七月五日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