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你的第十封情書

2012/07/04 06:54am

等待總是會帶點興奮 我現在正是如此期待的

七月五日 的國中報到

洋溢幸福 的臉

滿溢笑容 的嘴

我們終將再次始航 再次停歇

永不停擺

 

給現在我滿腦子的你

滿滿的夏日氣息 壓的我們喘不過氣不過才七月初而已 天氣就已經飆升到36度 誰會想出門呢 天空幾乎沒什麼雲 而太陽全身是勁 看到人們那樣撐傘的 那樣防曬的 好像覺得新奇似的要我們多多表演 非常不爽的 看來今天又要流的滿滿一身汗 明天 考完試後 我們又可相聚 期待著還是笑的臉說 嗨 就如畢業當天的笑臉說 掰 希望分開的那幾個禮拜 不會改變我們任何一方因為我一直都那樣的去期待著 我一直努力思考 我的愛 和你 那你呢 就明天了 你有去期待嗎

你有去思考我們的關係嗎

 

一想到明天能見到你 就一定會興奮到睡不著覺這就是我這麼早就起床的原因 我想今晚也不好睡了 希望你不會和我有同樣的毛病 因為我可不希望明天看到的你 有著深深的黑眼圈 你明天還會害羞的對我一笑嗎 你還會不介意我一直碰你的手嗎我 快 瘋 了 我只能這麼說 滿腦子都是你的是 我有好多話想和你說 我有好多問題想問你 現在才想到 如果明天我們碰不著 或是只碰到一下下就得說再見 還來不及把我想說的話說完怎麼辦 或是你那天心情不好 一句話都不想聽我說 怎麼辦 喂 問你話呢 要回答壓 好 就算不見面 我大概也能猜出你的回答 就是 恩 一聲 啊 還有明天是我生日呢你一定不會記得 到時候 我一定好好記著 以免我哪天 突然 色欲薰心 我可不保證我會多安分 你看 信裡說的都是你呢 就知道我是真的滿腦子你了

 

以上我的一大堆垃圾 你就得當寶貝這是第十個證明 證明我真的有一段時間 是如此喜歡一個人 不然我以後可能會不認呢

而你 會以哪個你的垃圾 使我當寶呢

 

 

                                        

                                                快因為你而瘋狂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