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你的第十一封情書

2012/07/05  07:30pm

重重的一擊

這一擊我措手不及我來不及防禦我來不及反擊

轉身就走而最後留下自己那突然傻住的自己

同學朋友都走了

留下的真的只剩下我

而你在那天留下的留給我的只有傷口

 

給也許不知道卻真真實實傷害到我的你

嚇到我了呢你知道嗎整排榕樹隨風搖蕩彷彿為我悲歌被風吹來的落葉就像一雙想要擁抱我

安慰我的手卻不知不覺的碰到痛處又讓我不禁瑟縮一下五聲鳥叫劃破天空在我突然空虛的心田上回蕩著卻一直沒人回應彷彿悲歌嘲笑般的安慰我現在一點也不需要朝天空用力的吼用力的叫希望它能明白自己有多殘忍

 

人永遠不知道自己一不小心的一個動作一個眼神造成對方多大的痛苦傷害或是安慰和溫暖你為什麼為什麼那麼不積極為什麼能那麼冷漠的看我那樣你懂嗎你的一舉一動我都看在眼裡 那時外面有無下雨我已經不記得了我只記得那時風很大長不高的芭蕉樹被風吹的剛好擋住你從你回開頭起我的笑容和要去找你的小跑步站姿原封不動僵在那兒就算同學們如何呼喊我和你我也一點沒動想要去追你的心  只是在下一刻自解尷尬的跑去勾住朋友們的手離開了那讓我僵在原地的一個回頭你知道嗎其實從暑輔完後  我就有再想一切要如何讓你忘掉我不要因為我造成你的不歡樂但現在我發現我真的為你想太多你明明根本不需要根本不在乎

 

兩個月後的現在9/29的清晨兩點想起你如何該尬的對我說嗨想起我如何跟你說的生日快樂想起你那藏在手上的粉紅色鉛筆盒想起我尷尬的引開你的話題想起同學好奇你我的眼神和安慰的語氣知道你有喜歡的人知道你對於自己還不夠明白知道我在自己騙自己

                                                                                                                     

                                                                                                                  知道  挽不回了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