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你的第十二封情書

2012/10/26  11:30pm

第一次的對不起  是給自己

第二次的對不起  是給你

最後的對不起    是給心中的那個你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給對不起的你

接下來的路我只期望沒有任何人看到我那哭泣前的紅眼沒有人發現我無助的肩膀更沒有人聽出我哽咽的聲音一切都是自己害的我是如此的自私這般的算計自己闖下的禍總是要自己擔而自己惹出來的淚水也要自己小心捧著你就像一個套著戒指的新郎當你不見時我拼命的找以為信物-戒指會永遠都在是你的證明也以為你會轉過頭來尋找你那遺失的另一半但我不知道我永遠也不明白的是你正在為逃跑而欣喜隨手就將那戒指丟向森林毫不在乎而我就像在森林裡的風只是一直畫圓的繞循環在一顆顆樹幹中發了瘋的著急找著最後發出「咻咻咻……」的哭泣聲到底是怎樣  崩潰紅紅的眼濕濕的臉不停的悲歌又是一個輪迴何時才能真正矲脫這種結局 

 

原本我都想好了如果你跑過眼對到我了我就要以一個微笑和加油面對你  我說過我是個自私的人想要在你心裡留下最好的我而不是自私吃醋的一面但當你真正走過我身旁我卻不知所措你不是在比賽時看到我而是在比賽完才從我身旁走過那時我們班在拍照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慌了慌到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 

想到自己可笑想到自己的軟弱一直以為自己做得到自己能大方讓你走向另一端我一個人默默離開你還能撑住但我沒想到你如果主動不理我離開我我會有多無法接受同學問我是不是想綁住你我或許在無意間想要綁住你但你一定不能因我而停留結果卻反了 就像是特務人員在執行任務時最不能犯的錯就是愛上敵人動了情  20分鐘我決定要和你說「對不起,因為我不想欠自己和你的債」而你早已放了學  一整排七年級的教室只有你們早已默默黯淡來不及的對不起  時間過了已經沒有意義

 

一隻野獸受傷他可一自己跑到山洞躲起來然後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他就受不了了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作家郭敬明所寫文句

現在 看到之前所寫句句浪漫突然感到可笑怎麼會那麼天真  算是完結了吧那短暫耀眼的三個月也將隨著12封的情書的完結變的廉價

 

                                                                                                         哭紅雙眼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