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想念的你

 

2013/2/5 9:10pm

有時候 我們就差著一片玻璃的距離看著你認真如往的神情 我也不好打擾你 一直壓抑的情感 在你的一個揮手和如同朝陽的微笑 我感到快潰堤的濕潤在眼框中打轉 好想聽聽你的聲音 好想碰碰你的臉 好想聽你訴說你的困難然後再對你說聲加油 在風中 我成為唯一個緩步的人 在雨中 我成為唯一不打傘的人 在水氣中 我看不到鏡中的自己

我想 都是淚痕吧

 

可不可以抱你?我比著拜託的姿勢 你搖搖頭 為什麼? 你看了看周圍 那條巷子裡呢?指著一條暗巷 你終於點了點頭 我開心著又叫又跳的進了巷子 你連忙叫我安靜點並指了指旁邊 你家喔? 你點了點頭 還是呆呆的站在原地對著我 於是我一邊小聲的說「轉過去」一邊把你轉到背面 看著比我高一顆頭的大男孩兒 僵硬的被我轉過去 想想我這樣會不會太主動了點 但隨即我就抱上了你 手稍微圈緊了你手臂 並的慢慢將頭靠上你那溫暖的微微駝背 我想臉部肌肉放鬆了下來 我的左半邊肌膚感到一股潮濕 就像孕育著草木的濕潤泥土來自於你的紅格子襯衫 眼睛慢慢的閉上 緩緩的呼吸著 那股春天新生的歡愉 青青的嫩綠色清新

請不要感到壓力 這個擁抱只是 很想很想你

 

對於每一個曾經使我流過淚的他我總是努力裝扮自己 扮成他會喜歡的人 總是這麼想 自私的希望他以後想起我時 就算是在流淚也保有笑容 自私的主導著他的回憶 而這回憶裡的我 會是我最適合他的樣子最完美的我 你是第一個 使我不偽裝的流淚了 止不住 隨著臉部的弧度到了垂直的斷崖 何時 衣襟濕了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